一群仙女飘落浮来仙山 精致汉服表演“梦回千年”

2018-10-20 21: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日照10月20日讯(记者 孙元来)10月20日下午,在莒县浮来山风景区内,一群身着中国传统服饰的女子在这里或抚琴或舞蹈,宛若天上的仙女飘落人间,引得前来游玩的游客以及众多摄影爱好者纷纷驻足拍摄。

原来这群“仙女”是来自梦回千年莒国汉服爱好协会的爱好者们,她们身着质朴而又华美的古色汉服,在千年银杏树下抚琴吹笛、偏偏起舞,她们在古槐树下执子对弈,她们在定林寺古色庭院中读书作画,她们也在山野草地中挖野菜、采野花。

据活动发起人介绍,他们举办这次“梦回千年”汉服秀活动,目的就是为了更好的传承和弘扬莒地历史文化,展示汉族传统服饰之美。活动期间进行微信直播,后期会制作成宣传片在各大视频播放平台及莒县各大微信公众平台推广播出。通过本次活动,使更多的人了解莒地历史文化、汉服文化,从而更好地推进古文化的传承发扬。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