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29 15:54:1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宋佰玲 代焕杰

  大众网记者 宋佰玲 通讯员 代焕杰 日照报道

  雪情就是命令,行动彰显担当。近日,莒县遭遇雨雪冰冻天气,给居民出行带来较大的影响。为便利人民群众出行,保障人民群众安全,莒县公路事业发展中心以“雪”为令,提前部署、迅速行动,组织志愿者到包联社区开展“清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不畏冰雪,无惧寒风,对社区主要干道进行除雪防滑工作,喷洒融雪剂,并通过铁锨、雪铲等工具清除积雪,方便人民群众出行。志愿者们相互配合、干劲十足,在冰天雪地得环境中干的热火朝天,并在志愿活动结束后,将剩余的一宗融雪剂赠予社区,便于后续除雪防滑工作。

  雨雪天气将会继续,中心将持续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和道路状况,提前做好预案,加强同包联社区的联系,积极作为,主动出击,为保障人民群众安全出行贡献力量,展现担当。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宋佰玲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