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环境立德树人 莒县峤山镇卫生院开展幼儿园入园前查体

2024-02-29 10:07:0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李明豪

  大众网记者 卢俊豪 通讯员 李明豪 日照报道

  新学期即将开始,为更好的了解儿童的生长发育及身体状况,及时发现贫血、视力异常、营养不良、生长发育落后、感染性疾病等影响儿童健康的问题,根据《托幼机构卫生保健管理办法》规定,2月26日,莒县峤山镇卫生院对新入幼儿园的儿童开展入园前查体。

  此次健康查体医院高度重视,制定了详细的体检计划和体检流程,包括身高、体重、皮肤、心肺听诊、肝脾触诊、视力、生长发育评估、血常规等检查。并从相关科室抽调经验丰富、责任心强、技术精湛的医护人员组建了体检队伍,在院领导的统一协调安排下,体检工作有序、高效地进行。

  通过此次入园查体,使儿童家长及老师进一步了解了儿童的身体状况,为及时干预幼儿园保育工作的开展和膳食营养的搭配提供了科学依据,有效地促进了儿童的身心健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邓丽伟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