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碁山镇中心小学: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2024-02-25 18:45:2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政源 王厚峰

  大众网记者 郭政源 通讯员 王厚峰 日照报道

  为确保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高效运行,推动学校教育持续高质量发展。2月25日,莒县碁山镇中心小学未雨绸缪、积极行动,召开2023-2024学年度第二学期开学工作会议,提前做好2024年春季学期开学准备工作,分别对教学管理、校园安全、后勤服务等工作进行安排。

  会议对2023年度学校教育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分析研判了面临的短板和不足,并就党建引领,紧扣教学主线,注重研修培训,抓好安全措施,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坚持严于律己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和重点强调。会议结束后,督查组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排查组对校园周边环境、校内各项设施进行全面、细致、彻底的安全大排查,并深入校园各个角落,仔细检查消防设施、教室、食堂设备及用具等,并对发现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意见,确保学校春季开学安全稳定。

  此次会议为该校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开展清理了思路,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奋力谱写了该校发展的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政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