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小学:开展除雪行动 保障校园安全

2024-02-25 18:4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政源 宋祥军

  大众网记者 郭政源 通讯员 宋祥军 日照报道

  2024年2月25日下午,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小学积极组织全体男教工开展除雪行动,以确保校园道路安全和师生开学第一天能够正常开展教育教学活动。

  为了确保校园内道路无积雪,避免师生在行走时滑倒受伤,学校立即行动起来,启动应急预案,部署除雪工作。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除雪行动,要求各部门严格按照预案执行,确保校园安全。学校后勤部门提前准备了除雪工具,如铲雪板、扫帚等,并储备了融雪剂,以备不时之需。

  除雪行动在下午2时正式开始。全体男教师积极参与,分工明确,相互配合。一方面,大家对校园的主要道路、楼梯、走廊等区域进行彻底清理,确保师生第二天能够安全行走;另一方面,大家还重点关注了校园内的树木,防止积雪压断树枝,引发安全事故。

  经过近3个小时的紧张除雪,校园内的主要道路和区域基本清理完毕。为确保万无一失,学校还安排了值班人员定时巡逻,发现问题及时处理。

  此次除雪行动的顺利完成,充分体现了莒县刘官庄镇中心小学对校园安全的重视,也展现了全体师生团结协作、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政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