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龙山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标准化评定工作助力“平安医院”建设

2023-11-03 18:32:38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述晓

  大众网记者 卢俊豪 通讯员 孙述晓 日照报道

  11月3日上午,莒县医疗卫生安全生产委员会检查组一行到莒县龙山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安全标准化评定工作,分管副院长张纪来及相关科室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仔细查看了医院消防安全标准化达标建设工作台账,并且认真听取了相关科室负责人对消防安全标准化达标建设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就医院在落实消防安全标准化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同时,重点检查了医院内的安全出口、疏散通道、楼梯间过道是否畅通,微型消防站建设消防设施是否齐全好用,是否存在违反规定用火、用电、用气情况,电线是否私拉乱接,是否采用易燃装修材料等方面进行了细致检查。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详细的整改意见和建议。并要求各医院相关管理人员要及时总结经验,补齐短板,将消防建设工作落到实处。

  下一步,莒县龙山镇卫生院将继续动态跟进,紧抓单位主体责任落实,深化消防安全标准化管理工作,为“平安医院”建设提供更好的安全保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卢俊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