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龙山镇卫生院:村民紧急求救 救护车冒雪上门接诊

2024-02-22 20:21:35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孙述晓

  大众网记者 卢俊豪 通讯员 孙述晓 日照报道

  “您好,是卫生院吗,我家里老人雪天跌倒了,急需救助……”“不要着急,您家的具体地址,我们马上派救护车过来。”

  2月22日下午,莒县龙山镇卫生院突然接到一个求救电话,薄板台村一位老人不小心滑倒,腰部剧痛,急需救治。

  最近接连几天,龙山镇遭遇大雪、冰冻天气,气温骤降,当整个乡镇因大雪陷入缓慢时,有一个地方却在冒险“加速”,龙山镇卫生院救护车24小时待命、接力,为雪天患者就医“争分夺秒”。

  救护车来到村民家中后医务人员对其初步诊断为腰部骨折,需要进一步住院治疗,立即送往医院进行进一步检查救治,医务人员立即将病人搀扶上救护车前往医院。

  面对冰雪的考验,行动是最好的融雪剂,龙山镇卫生院医护人员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医者使命,让辖区群众无论在何时都能有“医”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卢俊豪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