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浮来山街道持续加强“学习强国”线下推广,掀起群众学习热潮

2024-02-22 10:03:25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于志强

  大众网记者 于志强 通讯员 张雨晴 日照报道

  浮来山街道依托“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积极开展趣味答题、新春送福、阅读推广等丰富多彩的宣传推广和学习活动,吸引许多群众积极参与。

  活动中,志愿者向居民宣传“学习强国”的科普教育、阅读分享、影视欣赏等海量学习资源,现场演示“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使用方法,引导广大居民积极安装“学习强国”APP,并加入学习组织。让“学习强国”更好地走进群众生活,成为大家获取知识“加油站”。

  同时,浮来山街道不断完善学习强国线下空间,在“强国读书区”,配备了上百本经典书籍,并按照类目分别摆放,满足不同年龄段群体的阅读需求,营造全民学习的浓厚氛围,提升居民的科学素养和文化修养。

  下一步,浮来山街道将不断创新学习形式,挖掘更多的受众群体,营造“人人皆学、处处能学”的浓厚氛围,让“学习强国”成为党员群众自我提升的“加油站”,真正实现线上线下同频共振,引领“学习打卡”新时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