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浮来山街道:清雪除冰齐上阵 畅通道路保出行

2024-02-21 12:03:38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于志强 马学国

  大众网记者 于志强 通讯员 马学国 日照报道

  近日,受强冷空气影响,浮来山街道遭遇冻雨、降雪、大风、寒潮等极端天气,辖区内道路出现大面积的积雪、结冰现象。

  浮来山街道第一时间组织机关干部、社区工作人员、环卫工人开展扫雪除冰活动,在城市道路、街头巷尾、集贸市场、沿街商铺等持续开展清雪除冰工作,掀起了一场齐心协力、团结互助的战风雪保通畅行动。

  临街单位和企业、商户担当责任,广大居民群众自发参与,清除门前积雪、积冰、积水,并积极协助清扫街道和公共区域的积雪,同心合力守护城市道路安全畅通。

  满目皆白是美景,雪中“逆行”亦让人动容。下一步,浮来山街道将继续组织人员对辖区所有路段积雪进行清理清运,为广大群众创造了交通顺畅、方便安全、整洁有序的城市环境。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