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生态环境局莒县分局开展“低碳迎新春 绿色过大年”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

2024-02-02 13:14:17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于志强 申珊

  大众网记者 于志强 通讯员 申珊 日照报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营造绿色环保,文明健康的节日氛围,2月2日,莒县生态环境分局组织志愿者到包联网格开展“低碳迎新春绿色过大年”生态环境志愿服务活动,引领群众低碳环保过年,践行绿色文明健康生活方式。

  活动中,环保志愿者向社区居民发放环保倡议书,解读《大气污染防治法》《日照市文明行为促进条例》等条例,宣讲环保知识,呼吁大家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助力污染防治,积极践行简约适度、绿色低碳、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做生态文明建设的实践者和守护者,共度一个空气清新、健康舒适、文明祥和、绿色环保的春节。

  活动后,环保志愿者们对社区进行清扫,清理垃圾、杂草、树叶,重点集中清理卫生死角,以实际行动号召居民增强低碳环保意识,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于志强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