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思笃行 赋能奋进】 莒县住建系统2024年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集中培训开班

2024-02-19 14:37:34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郭政源

  大众网记者 郭政源 日照报道

  为全面提升住建系统干部队伍业务能力、向心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提高服务水平、促进业务发展,2月19日,莒县住建局组织开展2024年度干部素质能力提升集中培训动员大会。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单位中层以上干部共计100余人参加本次培训,莒县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谢文永出席开班仪式并作动员讲话。

  本次培训为期3天,莒县住建局将围绕经济发展、服务民生、双招双引、项目建设、党风廉政、警示教育等内容,邀请县委党校、县纪委等有关部门授课,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综合素质、服务水平、公文写作能力,强化党风廉政建设等,努力打造“政治坚定、业务专精、作风过硬”的住建铁军队伍,为加快突破莒县、建设现代化强县贡献住建力量。

  会议指出:此次干部集中培训班,是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升素质、住建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一是要统一思想、同向用力,迅速把精力转移到工作上来。要迅速收心归位、明确目标任务,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和“争一流”的使命感,全力以赴为实现全年高质量发展起好步、打好底、开好局。二是要主动作为、履职尽责,为实现全年目标任务奠定基础。要积极参加培训学习,不断提升专业技能和业务水平,用心做事、迎难而上、提升效能、形成合力,加强住建领域安全生产、城镇精细化管理、城市更新等重点工作的高效推进。三是要严于律己、用心服务,切实发扬住建队伍优良作风。要聚焦主责主业,凝心聚力抓项目,守好安全生产、生态环境底线红线,不断落实责任担当和廉洁自律要求,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出成效,为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莒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荣同志传达县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莒县住建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光民同志讲解2024年城建计划

  培训结束后,两位科室负责人分别作典型经验交流发言,并畅谈培训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培训是一次全面的充电赋能,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对今后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干事创业的思想自觉、提升了履职本领。下步工作中,全体人员一定把学习成果运用到业务工作中,学以致用、促思笃行,为加快突破莒县、建设现代化强县贡献住建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郭政源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