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城发集团:讲好开工第一课 下好安全先手棋

2024-02-18 17:38:4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陈梦飞 杨晓晖 马志远

  大众网记者 陈梦飞 通讯员 杨晓晖 马志远 日照报道

  2024年开工伊始,为强化生产安全意识,进一步增强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2月18日,莒县城发集团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城发集团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此次培训以集中组织收看《生命只有一次 你我共同守护》为主题活动直播和主要负责人讲安全生产课,观看事故警示片的形式,用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安全案例,将可能存在的隐患造成的后果直观地呈现在我们面前。

  随后公司各级人员签署2024年度安全生产责任状,通过层层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建立起“谁主管、谁负责”、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的安全生产责任制。

  下一步,莒县城发集团将继续坚持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认真组织各子公司开展好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活动,切实收拢人员思想、强化全员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加大督查检查力度,有针对性地开展安全教育培训、应急演练等活动,全方位做好安全隐患排查工作,着力提升企业安全生产管理水平,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梦飞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