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2019-10-21 15:41: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李令涵

莒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领导干部带头进行捐款

现场捐款

干部职工进行捐款

参与捐款的全体干部职工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10月21日讯(记者 李令涵)为积极响应省市县“慈心一日捐”捐赠活动号召,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慈善事业在脱贫攻坚中的积极作用,1021日,莒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慈心一日捐”活动。

活动期间,领导班子率先垂范,带头捐款,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奉献爱心,踊跃为社会慈善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增强了莒县粮食和物资储备服务中心全体干部职工“人人向善、人人行善”的全民慈善理念,营造了互助互爱、热心公益的和谐氛围,充分体现了全体干部职工助人为乐、奉献爱心的良好精神风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