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莒县安庄镇:入户走访提升计生满意度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09 15:30:00

大众网日照99日讯通讯员邴富德)为提升计划生育服务质量和水平,广泛了解育龄群众需求,近日,莒县安庄镇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在全镇6个社区42个村开展人口计生群众满意度调查活动。

镇村两级计生工作人员深入育龄妇女家中,耐心、细致询问了解有关奖特扶政策知晓、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孕环检等方面的情况,悉心听取群众反映的热点难点问题以及对计生工作的建议意见,帮助解决生产、生活、生育、生殖健康等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该镇在入户开展计生群众满意度调查的同时,还采取多种形式宣讲全面两孩新政策、优生优育优教知识、计生奖特扶民生工程等,让群众真正熟悉政策、掌握政策。

此次满意度调查活动的开展,拉近了干群之间的距离,提高了群众对人口计生政策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该镇将根据调查结果反映出的问题和不足,找准整改方向和目标,进一步补缺补差,全面落实计生惠民政策,强化计生优质服务,推进全镇计划生育工作迈上新台阶。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