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莒县要闻

莒县碁山镇热烈庆祝教师节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09-09 11:48:00

大众网日照99日讯 (通讯员 孙绪民)教师节前夕,莒县碁山镇党委政府为认真贯彻和进一步落实《教师法》,倡导全社会尊师重教的良好风气,开展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热烈庆祝“第三十二届教师节”。

莒县碁山镇第二小学,举行了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搞得隆重热烈。碁山镇党委政府,举行了教师茶话会,教师们畅谈了教育教学的大好形势,同时广开言路排查问题,领导认真倾听大家对做好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积极为广大教师办好事,办实事,努力为广大教师排忧解难,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广大教师的亲切关怀,教师们自编自演了文艺节目。镇党委政府的领导看望了大家,并对教师进行了慰问,召开了表彰大会,整个活动氛围务实、俭朴,大快人心,激发了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为人师表,为党的教育事业多做贡献的积极性和工作热情。

同时,莒县碁山镇团委少先队也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碁山镇二小少先队开展了“秋高气爽赞恩师”,“五个一”系列活动,即:唱一首赞颂老师的文章,做一件尊敬教师的事,开一个热爱老师的主题队会。进一步增强了少先队员对老师的崇敬之情。少先队员们为了表达对退休教师节日的祝贺,99号,前往该校退休教师家中慰问,帮助他们担水、劈柴、清扫环境卫生,并表演了文艺节目,感谢他们为教育事业做出的贡献。

莒县碁山镇第四中学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我心中的好老师”评选活动,各年级共有26名教师成为全校教师学习的榜样,全体教师决心携手并肩,真抓实干把第四中学办成“精品校”。少先大队还在队员中开展了以“用实际行动祝老师节日快乐”为主题的活动。队员们表示要加倍努力,勤奋学习,以自己良好的品行、优异的成绩作为最好的礼物送给老师,祝老师节日快乐。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