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总工会“送温暖”慰问组到莒县走访,把温暖送到心坎上

2019-01-15 17:42:00 来源:  作者: 卢俊豪

到莒县职工服务中心视察

向莒县职工服务中心赠送了10万元帮扶资金 

走访慰问福利服装厂

走访慰问福利服装厂

慰问劳动模范辛兴芬

看望困难职工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讯1月15日讯(记者 卢俊豪)1月15日下午,山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山东省总工会副主席(兼)尹佐海,山东省总工会法律工作部副部长吴兴波,日照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李崇禧,日照市总工会副主席李国栋一行到莒县开展送温暖活动,看望慰问劳模困难职工,为他们送去工会组织的温暖祝福。莒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仇道萍,莒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纪淑霞陪同活动

尹佐海一行来到莒县第六实验小学家属院看望粮食局困难职工赵健,详细了解他目前的家庭生活、身体状况等,并送上了慰问品和慰问金,祝愿他们生活越来越好。在莒县总工会职工服务中心,尹佐海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给予充分肯定尹佐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莒县工会组织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切实解决好职工群众最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对职工服务中心下一步的建设提出了意见,并向莒县职工服务中心赠送了10万元帮扶资金。

尹佐海一行还到莒县福利服装厂,走访慰问了劳动模范辛兴芬、困难职工卢成金,对辛兴芬在平凡的岗位上辛勤工作,默默无闻地为莒县残疾人事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肯定,鼓励她要继续发挥劳模的示范引领作用,为建设一强三名”城市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平可心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