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 > 莒县 > 和谐莒县

全国最大的清水砖生产企业助力莒县古城恢复重建

来源:大众网   作者:   2016-12-01 10:10:00

位于莒县长岭镇的日照市长城建陶有限公司

位于莒县长岭镇的日照市长城建陶有限公司

清水砖 (2)

清水砖

清水砖

清水砖

生产车间 (2)

生产车间

生产车间

生产车间

外形规矩、保温效果好、可以做承重墙体,施工速度快

外形规矩、保温效果好、可以做承重墙体,施工速度快

 大众网日照121日讯记者 周冠辰1130日下午,大众网记者走进了位于莒县长岭镇的日照市长城建陶有限公司。

  日照市长城建陶有限公司前身是山东莒县长城瓦业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一家集屋顶、墙面、地面建陶材料开发和生产的现代化企业。公司以当地页岩黏土为原料,主要从事生产琉璃瓦,清水砖,青砖,劈开砖等新型环保材料。

  在长城建陶有限公司,记者先后对生产车间、产品工艺车间、砖瓦展示车间进行了参观采访。

  在生产车间,一种被称作清水砖的产品格外引起了记者的注意。经公司总经理翟瑞宣介绍,清水砖又名清水墙砖,具有承重一体化,风格多变,施工简单等特点,是目前良好的建筑材料其外形规矩、保温效果好、可以做承重墙体,施工速度快。

  据了解,日照市长城建陶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秉承着创新发展,环保生产,诚信经营的企业理念,先后研发出多种具有国际领先水平的砖瓦制品,其公司自主研发生产的清水砖、青石砖将在古城恢复重建中起到居功至伟的作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希嘉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