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高新区:灯笼高挂迎新春 银装素裹年味浓

2024-02-05 16:38: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曦文

  大众网记者 张曦文 日照报道

  大红灯笼高高挂,张灯结彩迎新春。春节的脚步渐渐临近,空气中弥漫着浓浓的年味,在这欢乐的时刻,一场大雪悄然而至,给这座城市披上了一层洁白的银纱。

  日照高新区大街小巷挂起了大红灯笼,为这座城市增添了一抹独特喜庆的色彩。雪景灯笼街道上,红红的灯笼与白雪相映成趣,构成了一幅美丽的画面,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欣赏。

  这些灯笼被高高挂起,灯笼下方的金色飘带,随风飘曳,搭配阳光照亮闪闪发光的雪花,显得更加亮丽夺目。从远处望去,雪中的街道宛如一条银色的丝带,蜿蜒曲折,红灯笼则像是丝带上的明珠,熠熠生辉,让人眼前一亮,更让人感受到春节的喜庆气氛。

  一盏盏高高挂起的红灯笼,增添的不仅是浓浓的年味,更寄托着人们对新一年的满满祝福与美好期盼。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