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假“托管”!高新区为军人子女打造寒期“大家庭”

2024-02-01 20:33: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曦文

  大众网记者 张曦文 日照报道

  为更好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军人地位和权益保障法》,积极关切现退役军人“三后”问题,切实解决驻地部队现役军人及家属“寒假”无暇照看孩子的后顾之忧,真心真情帮助现役军人减轻后方压力,让驻地官兵心无旁骛练兵备战,日照高新区大力推进军人子女寒假托管班暖心服务,让军人安心、军属放心、军娃开心。

  2月1日,日照高新区双拥办依托日照高新区实验幼儿园开展寒假托管服务,旨在为军人子女提供一个温馨、有趣且富有教育意义的寒假环境。

  “往年寒假,我们会把孩子送去爷爷奶奶家,但今年不一样了,高新区实验幼儿园设立了寒假托管班,课程非常丰富,孩子假期过得很开心,我们做家长的很放心。”参加现场活动的军属表示。

  据悉,自2月1日日照高新区实验幼儿园托管班开班以来,来自驻地部队官兵家庭的15余位军娃已经在托管中心开心学习和生活。

  开展托管服务,是关心军人爱护军人的重要体现,日照高新区将继续围绕军人军属“所需、所想、所盼”,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维护好军人军属的切身利益,军地齐心、军民合力,不断推动全区双拥工作高质量发展。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刘美显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