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华车成功入选2023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2024-01-31 21:14:31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张曦文

  大众网记者 张曦文 日照报道

  近日,经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认定,山东华车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成功入选2023年度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名单。

  为大力实施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持续培育打造一批高端品牌,助推“好品山东”品牌建设,山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2023年山东省高端品牌培育企业遴选工作。

  一直以来,山东华车以特色产业和高新技术产业为重点,积极打造新能源机车高质量品牌,紧紧围绕国家大力倡导的新旧动能转换重大工程和产业转型升级需要,以技术创新引领自我变革,不断提升产品品质。

  此次,山东华车成功入选,既是对企业多年来产品品质的认可,也是对公司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未来,山东华车将继续带领企业奋力前进,引领带动企业推进新旧动能转化,为制造业绿色低碳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初审编辑:吕娜

责任编辑:孙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