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新车图片

奔驰S级Coupe将广州车展上市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11-10 15:17:00

 

 

  日前,北京梅赛德斯-奔驰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段建军在接受我们采访时透露,在2014年广州车展上,奔驰品牌除了向中国市场推出GLA 45 AMG和S 63  AMG车型之外,普通版的S级Coupe车型也会在展会期间宣布上市,不仅如此,还有一款神秘的新车型亮相,但具体车款,段建军并未详细透露。

   Coupe简介: 

  奔驰S级Coupe在海外市场发布之后,已经完全替代了老款CL,并成为奔驰品牌旗下的豪华双门轿跑车。在外形方面,S级Coupe的车身线条流畅,车顶曲线由车头平缓过渡到车尾,配合细长的尾灯和富有层次感的尾部设计,使得新车具备了优雅而不失动感的视觉效果。车身尺寸方面,S级Coupe的长宽高分别为5027mm/1899mm/1411mm,轴距为2945mm。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5款 Coupe 基本型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5款 Coupe 基本型

 

  内饰方面,奔驰S级Coupe量产版内饰整体延续了新S级的设计,但在细节方面也有所变化,例如新车采用了三辐运动方向盘和金属脚踏板,同时取消S级轿车上的时钟设计。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5款 Coupe 基本型

 

  在配置方面,S级Coupe在海外版本中具备增强型车距保持系统、动态车道保持系统、增强型自适应远光辅助系统、增强型夜视系统、碰撞预防辅助系统、柏林之声音响、弯道车身主动倾斜功能(通过立体摄像机和传感器判断车辆行驶轨迹,可以调节车身侧倾角度,从而提升驾驶乐趣和舒适性)等。

奔驰(进口) 奔驰S级 2015款 Coupe 基本型

 

  动力方面,关于奔驰S级Coupe会率先引入什么版本的问题,官方暂未透露。不过可以参考海外在售车型S 500 Coupe,其将搭载的是4.7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456马力(335kW),最大扭矩为700N·m。

   将亮相的“神秘”新车猜想 

奔驰AMG AMG GT 2016款 基本型

 

奔驰(进口) 奔驰B级 2015款 B 220 CDI

 

  『奔驰新款B级』

  虽然目前我们还无法确定奔驰在广州车展上发布的“神秘”新车信息,不过参考奔驰在海外的新车动作,这款神秘车型有以下几种可能,第一是AMG GT,它是奔驰全新高性能跑车,搭载4.0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二种可能是新款B级,其不仅造型设计有变化,动力方面也搭载了1.6T和2.0T发动机;第三种可能是搭载自动驾驶技术的全新概念车,它将展示奔驰最新的技术成果。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