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试车

CX-3领衔 马自达洛杉矶车展阵容曝光

来源:汽车之家   作者:   2014-10-30 10:05:00

  [汽车之家新闻] 近日,马自达公布了2014年洛杉矶车展的阵容,其中基于全新马自达2平台打造的SUV车型CX-3将会在车展期间全球首发,此外中期改款的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以及CX-5也会公开亮相。

汽车之家

  『马自达官方最新发布的CX-3预告图』

  通过预告图来看,马自达CX-3的外观依然采用马自达的“魂动”设计理念,而它也是马自达全新设计理念下的第五款产品,整车线条强调了速度感,前格栅也采用突出的样式。

  动力方面,CX-3将搭载SKYACTIV-G 1.5L汽油发动机,该发动机将有75马力和90马力两种功率版本选择。另外,配备1.5L发动机和i-ELOOP动能回收系统的车型将拥有115马力的总最大功率。

  马自达改款CX-5

汽车之家

  在本届洛杉矶车展,CX-5的改款车型也会首次亮相,通过海外的路试谍照来看,新款CX-5前进气格栅采用了全新的三横条幅设计,前大灯组造型也有所变化。

汽车之家

  目前我们还没有获得新款CX-5动力方面的信息,但外媒预计新车将沿用现款2.0L汽油创驰蓝天高压缩比发动机。国产车型也可能不会有大的变化。

  ● 改款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海外命名为Mazda6或ATENZA

马自达(进口) ATENZA 2013款 2.5L 基本型

  『现款进口ATENZA』

  目前关于改款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的消息非常有限,不过考虑到该车仅是改款车型,所以可能只是针对外形和内饰设计进行改进,动力等核心部分不会有调整。

  未来,国产的马自达6 ATENZA阿特兹和CX-5都可能会借鉴这次洛杉矶车展发布的改款车型设计,所以两款产品均值得我们关注。(文/汽车之家兴珉)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