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然景逸X3是面向小型SUV市场的,但从整车数据及配置上来看,大有越级的表现。景逸X3的车身尺寸达4382×1835×1705毫米,拥有无可比拟的宽大乘坐空间,2685毫米的轴距及真皮座椅,令后排的乘坐舒适感大大提升,轻松告别纹丝不动的规矩乘坐,任其变换自如;但车光乘坐空间大还不行,装载空间也很重要。景逸X3将行李厢空间扩展至1900升,使行李箱、备用轮胎、折叠桌椅、帐篷、烧烤炉等自驾游必备物品都可轻松收纳,游刃有余。

景逸X3的最小离地间隙高达200毫米,接近角22°、离去角33°,车内乘员拥有了相对更高的坐姿和高宽广的视野,相比驾驭轿车而言,坐在景逸X3内的乘客能够明显感觉到什么是“高姿态”,同时,高离地间隙还让景逸X3拥有更好的通过性,完全不用担心全国的复杂路况、城市的积水和频繁的道路施工,完美打造专属于景逸X3的“超体”风格。  除了在空间和通过性上大幅越级之外,景逸X3还针对年轻“首购族”的审美标准,采用运动与时尚的造型设计,为消费者呈现动感、时尚的设计风格。深色内饰则整体以年轻感与时尚感作为主题氛围,并且细节做工尽显以人为本的设计诉求。

在动力系统方面,景逸X3搭载三菱的4A91经典发动机,拥有88千瓦的最高功率和143牛米的峰值扭矩,充沛的动力输出令这款定位于小型SUV的产品更具驾驶乐趣。匹配成熟的5MT,帮助景逸X3把燃油经济性降低至经济型轿车的标准,油耗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仅为6.8升,打破人们“SUV高油耗”的传统认识。强劲的动力和最经济的油耗,景逸X3以超级速度、超级动力、超低能耗带来全新体验,开创小型SUV“超体”时代! 

作为东风风行今年推出的首款重磅车型,景逸X3沿袭了东风风行一贯的“加大号”家族优势,高性价比,为钟情于小型SUV的“首购族”们树立了全新的备选车型标杆,并以“越级”的姿态诠释着中国好SUV,无论是在外观设计、空间舒适性、通过性、还是性价比上,景逸X3在同级别车型中都显得那样卓尔不群,是一款具有极高性价比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