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T600 2.0T外观]

[众泰T600 2.0T内饰]

作为首期“众泰关怀 600有礼”众泰T600 2.0T老用户关怀服务活动,众泰汽车提供的31项免费检测共涉及动力、传动、电器、底盘、车身等五大系统,较常规保养力度更大、覆盖面更广,对于用户而言也更实在。同时,针对此次活动众泰还将在赠送的礼品中加入养护产品,以便车主更有效和方便的对爱车进行护理。

[保养礼包]

礼包详情如下:

 

序号

礼品名称

单位

市场价(元)

备注

1

众泰专属真皮皮夹

328

 

三选二

2

众泰专属真皮皮带

328

3

3.1

养护组合1

新车磨合宝

328

养护组合三选一

润滑系统高效清洗剂

燃油系统添加剂

3.2

养护组合2

节气门高效清洗剂

328

喷油嘴免拆清洗剂

燃油系统添加剂

3.3

养护组合3

润滑系统内部保护剂

328

进气系统高效清洗剂

燃油系统添加剂

2014年度众泰T600销量一路攀升,12月销量已突破一万台,位列国内中型SUV销量第一,2014年总销量位列中型SUV第二。这样的成绩在国内自主品牌中实属罕见,特别是上市仅仅一年的车型。

做为一家以消费者实际需求为出发点的造车企业,众泰T600从外观、动力、内饰、空间、安全及科技配置等方面全面迎合中国消费者需求,以高性价与高品质抢占国内市场。而此次“众泰关怀 600有礼 众泰T600 2.0T老用户关怀服务”的开展从侧面也体现出众泰汽车提升并建立更为优质的售后服务体系的决心,这一点从众泰公司内部透露消息获得确认。

众泰T600将针对所有授权经销商,制定、建设并完善“五星服务体系”的售后标准,在新的服务体系建立后,众泰汽车将实现质的飞跃,在服务体系上全面超越国内自主品牌水平,并达到国内一线合资或进口品牌标准。对于众泰汽车发展前景,我们也充满信息与期待,相信众泰汽车通过2015年全面发力,必将迎来中国车市全新的销售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