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精彩专题

寻茗之旅问茶之道众泰众行中国第三季

来源:经销商供稿   作者:   2015-03-26 10:32:00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3月21日下午,在众泰汽车杭州昌恒4S店,众泰汽车“众行中国”第三季“寻茗之旅 问茶之道” 举行了隆重的启动仪式。仪式现场吸引了国内多家主流汽车媒体和浙江当地媒体。

 

21日上午,美丽的西子湖畔,众队员在中国茶叶博物馆参加了敬茶仪式,品尝了西湖龙井,并观看了精湛的茶艺表演。在下午的启动仪式上,众泰汽车副总裁陈静致辞。他表示,中华茶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问茶即问道,“问”字蕴意深远,一望、一闻、一问、一品,从视觉、嗅觉,再到味觉,再到深层的古今文化韵味和感知的真正交融。正如众泰汽车的经营哲学,从商业、社会和自然逐层深化商业观的诚信之道,回报社会的感恩之道,倡导绿色环保的造车之道。寻茗、问茶的含义,包含寻找、求证、问答、探索。这也正是众泰汽车一贯秉承并追求的“精益求精、持续改善、追求卓越”的造车理念。“问茶之道”就是探寻中国茶文化演变的历史脉络,挖掘中国茶道的深邃内涵,也是本次“寻茗之旅、问茶之道”活动的主旨。

本次活动为期11天,贯穿浙江、安徽、江西、福建四省。寻茗之旅起自杭州,终点厦门,途径临安、黄山、婺源、江山、武夷山,沿途拜访白茶、黄茶、绿茶、黑茶以及乌龙茶产地,品鉴西湖龙井、大红袍、铁观音等顶级茗茶。

2014年,众泰汽车举办了“众行中国”第一季“丝绸之路”和第二季“高原行”活动。众泰T600在祖国的大江南北近万公里的征程中获得了各界媒体、网友的广泛赞誉。而此次 “寻茗之旅、问茶之道”活动,众队员除了寻找各类茶叶原产地,探寻每种茶的特色以及与茶相关联的习俗和风俗,还将茶文化蕴含的智慧全方位传递给每位关注众泰汽车、关注民族汽车企业的受众。让受众对中华民族茶文化的古往今来感同身受,让受众对众泰汽车的金牌品质之旅一览无余。

店面地址:山东省日照市东港区奎山八方汽车城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崔维成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