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精彩专题

新朗逸、朗行30年纪念版开启魅力驾驭体验

来源:新华网   作者:   2014-11-24 14:07:00

 

    近日,上海大众VW品牌推出New Lavida新朗逸30念版和Gran Lavida朗行30年纪念版,引发市场的强烈关注。两款车型增加多项30年纪念版专享配置,以领先的产品实力,诠释Lavida品牌的魅力风范。

 

    新朗逸30年纪念版和朗行30年纪念版均在原有车型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两款车型均搭载EA211全铝环保1.4 TSI发动机,并Climatronic全自动精控恒温空调、全新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6.5英寸彩色触摸屏(包含后摄影头)、定速巡航系统等智能专享配置。车身颜色方面,新朗逸30年纪念版共有雅致白、神秘黑和风采蓝三种经典颜色;朗行30年纪念版提供雅致白、自由蓝、灵动红三种选择。

    此外,两款均拥有专属的30年铭牌,前后车门处镶有“30 Limited”字样的迎宾踏步饰条,并搭载30年专享至真真皮座椅。此外,外后视镜、LED尾灯、内饰均以熏黑设计呈现,带来更精致独特的造型设计以及更舒适的驾乘感受。值得一提的是,新朗逸30年纪念版配有30年16吋劲黑铝合金轮毂,与熏黑内饰设计一脉相承;朗行30年纪念版配有30年16吋锋锐铝合金轮毂,展现更动感、更具冲击力的设计语言。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liting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