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论坛热帖

采用跨界风格 标致301

来源:    作者:   2013-08-29 11:55:00

    外观方面,标致301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这样的设计我们在508等许多车型上都已经见到过。标致301采用三厢设计,车身长4440mm,轴距为2650mm,整体设计很紧凑,尾部造型设计短促有力,该车的行李箱容积为506L。

 

标志301

 

    内饰方面,标志301采用了黑色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银色装饰条为新车带来一股活力。底部平直的方向盘、很具时尚感的中控则为驾驶者带来一种驾驶的激情。配置方面,定位于家用的301配备了ESP、ABS、四气囊、紧急制动辅助、ISOFIX、蓝牙电话、MP3接口、泊车辅助等等同级别中的主流配置。

 

    动力方面,标志301采用了1.2VTi发动机(三缸),最大功率输出71马力,更强的动力为1.6VTi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115马力。同时还有一款1.6HDi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92马力。 标致301该车系也有衍生RXH的计划,近日,网络中首次曝光了RXH版本的效果图。从网络中曝光的效果图看,标致301 RXH最为明显的变化是采用类似旅行车的掀背设计,尾部线条平缓,与兄弟车型508 RXH风格相近。而前脸设计也仅是对细节部分改动,包括横条日间行车灯与底部银色护板,增添跨界感受。之前我们也曾报道,标致301未来将主攻新兴市场,那么衍生RXH可能更多是为满足欧洲市场的用车需求。动力部分预计于轿车相同,包括1.2VTi汽油与1.6HDi柴油发动机。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