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车型天下

奥迪改款A4全系全面升级

来源:    作者:   2012-02-12 09:28:00

    A4系列是奥迪这个德国汽车制造商39年来最畅销的车型,销量达到1千万辆以上。因此,A4的改款对奥迪而言具有相当重大的意义。2013款奥迪A4车型将对金属外观和动力系统进行升级,以保持A4在入门级豪华车型市场中领头羊的地位……尤其是宝马正准备推出竞争车型——新一代3系的时候。


奥迪改款A4


    全新2013版奥迪A4几乎在肉眼可以看到的汽车表面都进行了修改,改变可谓无处不在。改动之处包括前格栅、保险杠和引擎盖。前大灯和尾灯也都进行了升级,使其更加配合整体车型曲线,底部下沿也增加了“银色波浪”似的镀铬饰条和经过精心设计的LED大灯。车厢内则安装了全新的方向盘、仪表板和相对简化的人机信息交互界面。


奥迪改款A4

奥迪改款A4


    动力配置方面,欧洲买家可以有多种选择,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或是汽油发动机可供选择,均具有增压进气系统和缸内直喷技术,使发动机具有最大化的功率和效率。针对美国市场,我们预计至少会有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11马力)和3.0升机械增压技术的V6引擎(最大功率为333马力)两个选择。这个发动机配置足够在5秒时间内从静止加速到60公里/时。


    但是1.8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的选择配置仅针对欧洲市场,在美国市场推出的可能性极小。不过我们也不抱什么希望。正如我们所希望的一样,新车还配有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还有与其匹配的可能是6速手动变速器,CTV自动变速传动装置(仅限前轮驱动车型),8速自动或是7速双离合器变速。2013版奥迪A4还同时搭载全新机电动力转向系统。


    奥迪是否能够在2012年夏季就能够推出2013版A4和S4系列,以及新款的A4 Allroad旅行车,让我们拭目以待。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