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日照汽车频道 > 车型天下

奥迪RS4 Avant效果图曝光

来源:    作者:   2012-02-10 08:46:00

    继奥迪RS4 Avant动力信息曝光之后,新车的最新效果图也被海外媒体曝光了出来。据悉,该车将于日内瓦车展上正式发布。


奥迪RS4 Avant效果图

  外观方面,RS4 Avant采用了奥迪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进气格栅以及下导流板采用了网状蜂窝状设计,并增加了RS4的标识,体现了特殊的身份。其前大灯造型十分犀利,动感十足。此外,该车配备了20英寸大尺寸合金轮毂。


奥迪RS4 Avant谍照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的报道,该车将与RS5共享4.2升V8 FSI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450马力,峰值扭矩为430Nm。传动方面,将会搭载一款7速 S Tronic双离合器变速箱,另外还将配备奥迪的Quattro全轮驱动系统。该车从零至百公里加速可在5秒内完成,极速为250km/h。


奥迪RS4 Avant谍照

  鉴于国内高性能车市场仍处于小众范畴,奥迪官方曾表示,未来还会有更多的性能版车型进口中国市场,其中奥迪顶级性能车系RS车型也在计划内,再加之旅行版车型越来越受到国内消费者欢迎,相信RS4 Avant引入国内市场指日可待。

 

初审编辑:侯健
责任编辑: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