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日照东港分公司 上好“开工第一课”绷紧安全生产弦

2024-02-19 18:37:35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潘俊宇

  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日照报道

  为全力做好春节后复工复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提高全体职工的安全生产意识,确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2024年2月18日,东港分公司组织收看市公司党委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

  会议前,分公司班子成员深入各个网格、班组,对分公司各项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检查。

  会上,东港分公司班子成员带领部门主管认真收看了《红线》安全警示教育片,听取了市公司党委关于2024年度安全生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

  会后,东港分公司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的重要意义,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将安全措施落实落细,加强日常督导检查力度和安全生产培训工作,进一步增强全体员工安全生产责任意识,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为公司高质量发展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守好安全发展底线。

初审编辑:赵洪芝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