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移动日照五莲分公司开展“猜灯谜 闹元宵”活动

2024-02-23 18:38:19 来源: 海报新闻 作者: 潘俊宇

  海报新闻记者 潘俊宇 日照报道

  为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员工文化生活,让员工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的元宵佳节,山东移动日照五莲分公司组织员工开展猜灯谜 闹元宵活动。

  正月十四上午,五莲分公司员工齐聚一堂,开展了猜灯谜、品元宵、抽大奖等活动。猜灯谜环节最为有趣,有成语、移动知识、生活等各类内容,既具知识性,又具娱乐性,大家你一言,我一语,边猜灯谜边聊天,猜中谜底的喜悦溢于言表。最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公司领导共计抽取十名幸运员工,分为一、二、三等奖,被抽中奖员工欢呼雀跃,其他同事也为之高兴鼓掌,活动现场欢呼声、鼓掌声不断。

  最后,大家一起品尝了热热乎乎、团团圆圆的汤圆,甜甜蜜蜜的汤圆一直甜到每一位员工的的心里。

初审编辑:吕海丽

责任编辑:张丽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