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日照移动与您一起过小年

2019-01-30 10:18: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30日讯(通讯员 毛淑娟农历腊月廿三日,是中华民族传统的节日--小年。这一天,大部分人们都会早早的结束工作,赶回家祭灶、吃团圆饭,以求灶神祈福、全家新年合家平安,吉祥如意。然而这一天,有许多的人为了社会的安定,为了更多的人能过一个舒心的小年,放弃了自己的团圆时间,守护在自己的工作岗位,其中就有日照移动公司的网络维护员们。

昏暗的高楼之上,顾不上观赏身后的繁华美景;寂静的地下室之间,来不及考虑地面的潮湿寒冷;饭香正浓的客户家里,更是忽略早已饥肠辘辘的肚皮。不管五楼六楼,带着繁重的工具箱和各类设备,调测时甚至需要楼上楼下的快速跑好几趟,只为尽快为客户安装好移动宽带,早一点观看小年的节目表演。

日照移动公司网络维护人员为了客户能够舒畅的享受移动网络带来的便利,热闹团圆的过一个幸福欢乐的小年,加班加点做好网络维护工作,保证各网络信号的稳定和通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赵洪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