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农村暨扶贫工作会议召开

2019-01-30 09:5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1月30日讯 1月29日,全市农村暨扶贫工作会议召开。市委副书记李在武出席并讲话,省乡村振兴服务队队长、省住建厅二级巡视员王润晓出席,副市长徐淑利主持。

  李在武强调,我市“三农”发展正处于持续上升期、突破关键期和重大机遇期。今明两年我市“三农”工作,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坚持“创新、落实”主旋律,对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三农”工作硬任务,深化农村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努力推动农业农村发展实现新突破。

  李在武要求,要坚持全域化谋划、项目化推进、市场化运作、精品化打造,实施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推进“五大振兴”。要坚持“巩固、提升、创新”,创新扶贫机制,提升扶贫工作水平,聚力打赢脱贫攻坚战。要统筹推进治林治水、治土治山、治城治乡,锲而不舍打好新一轮“林水会战”,建设一批精品项目、传世工程,实现生态效益、经济效益、社会效益多赢。要以农村生活垃圾、污水治理和村容村貌提升为主攻方向,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实现“一年提标扩面、两年初见成效、三年全面提升”。要打好组织领导、明责追责、督查考核、关怀关爱“组合拳”,凝聚共识、汇聚合力,用“创新、落实”绘就新时代美丽乡村新画卷,为打造乡村振兴齐鲁样板贡献“日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王昊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