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南湖镇中心小学开学“开启阳光之门”

来源:大众网   作者:王磊 王笑波   2017-02-14 10:35:00

南湖镇中心小学开学“开启阳光之门”

南湖镇中心小学开学“开启阳光之门”

大众网日照214日讯(通讯员 王磊 王笑波)2017213日开学第一天,南湖镇中心小学举行了“开启阳光之门,成就美德少年”的开学仪式,学校邀请了学生家长代表到校参加新学期开学仪式。

一是开启“阳光之门”。沐浴着早晨金色的阳光,满怀对新学期的希望,家长代表和孩子共同开启学校电动大门,家长携手学生踏过红地毯进入学校,寓意“阳光少年”踏进“阳光之门”,接受“阳光教育”,在阳光下健康快乐的学习成长,播种人生希望,成就人生梦想,续写人生辉煌。

二是举行新学期第一次升旗仪式。邀请学生家长代表和孩子共同升起新学期第一面五星红旗,让学生在仪式中感悟幸福,感悟人生真谛,增强自信心、自豪感和社会责任感。

三是校长讲话、家长代表讲话,回顾成绩,展望未来,倡议共同“成就美德少年”。学生代表发言,表示要做好人生规划,点燃激情与梦想,树立自信心,多读书,读好书,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提升文明素养,争做“阳光少年”、“美德少年”。

新学期奋进的号角已经吹响。此次活动,一定会为新学期开好头、起好步打好基础,家校携手铸就南湖镇中心小学新的辉煌。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