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港公安局开展春季危化品车辆集中检查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贺超   2017-04-01 14:56:00

大众网日照41日讯通讯员 贺超)为切实加强春季危化品运输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日照港公安局岚山港区分局积极采取措施集中开展危化品车辆安全检查,严防“涉危”事故发生。

期间,民警在危化品车辆必经路段,严查车辆有无超载,灭火器有无配备、车胎有无磨损等内容;并核查比对驾驶员、押运员证件信息,做到细之又细,积极排除各项安全隐患。同时,民警提醒驾驶人员要针对春季气温回暖、天干物燥的特点,定期对油罐车进行自查,确保安全,坚决杜绝“带病”车辆进港作业。

此次行动共检查油罐车82/次,对于发现的违章行为,均依法予以查处,并逐车登记。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