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春暖花开日 充电正当时

来源:大众网   作者:申丹   2017-03-28 16:15:00

324-26日,碧波服务公司在碧波山庄开展全封闭、半军事化管理人员培训班。集团公司党群工作部部长、工会副主席锁旭升,员工保障中心郭建英书记,公司经理谭恩荣、党委书记李宗华出席仪式并讲话,同时为参训人员赠送图书。公司副经理邱春国、副经理兼工会主席山世杰、副经理徐青等各级管理人员、班组长70余人参加培训。 

为加快推进碧波公司改革进程,全面提升公司管理团队的精神风貌和工作能力,打造一支综合素质高、富有战斗力、凝聚力和向心力的管理队伍,碧波公司结合“三年员工素质能力提升培训规划”,立足公司发展、队伍建设及人才成长等需求,邀请了集团公司部分单位负责人及中石化培训中心的资深培训专家为培训人员授课,课程以互动式、案例式、体验式、模拟式等多样教学方式,立足于港口和公司发展形势,着眼于公司发展战略和管理人员技能提升,让正处于“爱港如家兴港有责”的大讨论时期中的港口人对港口、对未来有更为清晰的认识,为公司发展打造一支富有事业心、责任心、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专业化服务队伍,确保公司长远发展及战略目标的实现。(申丹)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