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日照阳光合源公司节后“收心” 迅速进入岗位角色

来源:大众网   作者:贺磊   2017-02-27 16:58:00

大众网日照227日讯 (通讯员 贺磊)一年之计在于春,新春佳节刚过不久,阳光合源的电力职工们始终秉承客户利益至上的铁定原则,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奔赴电力施工的第一线:三木冶金矿业有限公司的电力施工现场,为新一年的工作开了个好头。

三木冶金矿业有限公司位于岚山区荻水变电站附近。该公司在2016年之前是本公司自己发电,但在此之后发电厂停运,公司用电一度受到影响。阳光合源公司领导在了解到这一情况之后,迅速出方案应对这一紧急情况,多方协调,第一时间做出施工方案。市场营销部在接到方案之后,迅速调动整个部门积极协调,勘察现场着手施工前期的准备工作,披星戴月、风餐露宿,力争第一时间为客户送电,以解客户燃眉之急。

阳光合源的全体职工节后迅速收心,并将过节的兴奋感和松弛感转化为工作的热情,在全年工作的第一个季度根据领导安排部署理清工作思路,突出工作重点,分轻重缓急,强化措施,不折不扣的把安全、质量两个要求时刻记在心中,努力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也将为新一年的征程更加努力奋斗。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