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山东美佳集团与北京水产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大众网   作者:苏强   2016-11-07 15:53:00

集团总裁申照华与北水董事长杜慧共同揭牌

揭牌仪式

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现场

美佳集团与北水公司人员合影

大众网日照117日讯(通讯员 苏强)114日,山东美佳集团与北京水产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北水”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及远洋产业基地揭牌仪式在美佳集团二楼会议室隆重举行,参加座谈会和揭牌仪式的有北水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杜慧等一行领导,美佳集团副董事长、总裁申照华,集团董事、副总裁郭晓华,副总裁费守成,集团经济总监李宗顺,集团技术总监焦安政,日照壹冷公司总经理滕刚及集团职能部门相关领导同志参加。

上午1000,北水公司董事长杜慧一行八人莅临美佳,在美佳集团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座谈会,北水公司嘉仑有限公司(北水下设分公司)总经理桂春生与日照壹冷公司总经理滕刚联合签署了《产品购销协议》,集团总裁申照华与北水董事长杜慧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基于双方多年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北水公司对山东美佳集团的高度信任,北水公司作为一家以远洋捕捞、水产专业市场为主的国有大型企业,选择把美佳集团列入了其“远洋产品加工基地”对象。与会的北水董事长杜慧和美佳总裁申照华共同为基地揭牌,启动了双方在产品加工、市场拓展、品牌宣传和服务民生等领域深度合作的开端。

在国内经济下行压力不断加大、水产品市场竞争日益激烈的形势下,相信美佳集团与北水公司的合作,将进一步推动双方企业的“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惠共赢”,扩大日照市水产品在北京市场的占有率,推动美佳集团国内贸易的发展,为美佳集团实现国际、国内两个市场“齐步走、齐头并进”的发展目标奠定一定的基础。

【相关链接】

北京水产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集集远洋捕捞、水产专业市场、水产品加工和物流配送为一体的国有大型专业化企业,是北京市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被评为中国百优水产企业,是国家及北京市重大政治活动和重要会议的供应单位,在国内水产品市场有着很大的影响力。此次美佳集团与北京水产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挂牌仪式,标志着两家企业深化合作发展领域进入了一个新阶段。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