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齐鲁工业大学制浆造纸专业学生到亚太森博实践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晓雷   2016-11-07 15:52:00

齐鲁工业大学制浆造纸专业学生到亚太森博实践

大众网日照114日讯通讯员 杨晓雷111-3日,齐鲁工业大学制浆造纸专业大四学生到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参观实践。

学生们参观了亚太森博公司展厅,在制浆、造纸、中水回用等各生产环节参观学习,详细了解了企业先进的生产工艺、领先的环保水平,为毕业设计做准备。

亚太森博重视行业人才培养,支持学生到公司参观实践。公司已被评为中国造纸工业环境友好企业、中国社会责任典范企业、全国优秀外商投资企业、山东省节能及循环经济示范企业、日照市功勋企业、日照市环境教育及科普教育示范基地,成为全市工业旅游热点和学生了解中国古代四大发明之造纸术工艺和环境保护、循环经济、清洁生产的社会实践基地,每年接待数百批、上万人次社会各界参观。环境教育和社会实践工作得到普遍认可。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