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全国科普日:“我是小小造纸家”新学期走进校园

来源:大众网   作者:杨晓雷 吕洪娟   2016-09-27 16:12:00

“我是小小造纸家”活动参与人员合影

志愿者与小朋友们一起造纸

小朋友展示造纸成果

大众网日照927日讯(通讯员 杨晓雷 吕洪娟)921日,亚太森博(山东)浆纸有限公司志愿者走进日照外国语学校,为一年级的孩子们带来了一堂有趣的环保造纸科普课,让他们体验到“我是小小造纸家”活动的独特魅力。

这是本学期“我是小小造纸家”活动第一次走进校园。今年刚刚入校的一年级小朋友们,通过分组合作,把废纸变成新纸,亲手实践“变废为宝”的过程;并首次体验校内团队合作的力量,一起分享喜悦的成果。

本次活动是公司展厅2016全国科普日系列活动之一。2016全国科普日时间为917日至23日,作为省级科普教育基地,公司通过组织参观高科技展厅,体验现代化自动生产线及“我是小小造纸家”实践课堂,培养孩子在生活中节约用纸、节约用水的好习惯;并将“环境保护人人有责”的理念深入人心,倡导孩子不仅从身边小事做起,自觉保护环境,还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保护环境,将个人行为变成社会行为。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张丽华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