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济南铁路公安处沂源站派出所“三个突出”严密沿线治安防控体系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月昕   2016-07-23 13:50:00

严密沿线治安防控体系

大众网日照7月23日讯(通讯员 高月昕)为加强沿线治安安全,济南铁路公安处沂源站派出所,重点工作突出,加强沿线排查,做到点线面全覆盖的网格化防控格局。

突出重点排查严格落实每周排查重点、每月分析研判的工作措施,组织民警深入辖区村庄摸排重点人员、三情信息,加强苗头性、倾向性、预警性信息搜集和研判,有效掌握不稳定因素,及时预防,确保安全。突出巡逻巡视。针对重点时段、区段、部位,科学调配使用警力,加强站区及周边、线路及重点设备设施的巡逻巡视,提高重点部位的警力“覆盖率”,做到点线面全覆盖的网格化防控格局。

突出强力打击,以打击“盗抢骗”行动为契机,切实采取针对性强、操作性强的工作措施,加大对“盗抢骗”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努力扩大战果,营造氛围,进一步提升旅客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