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报业集团主办 | 大众网主站 | 广告服务 | 投稿| 联系我们

当前位置:首页 > 名企风采

济南铁路公安处沂源站派出所四项措施加强暑期消防安全防范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月昕   2016-07-11 13:44:00

加强暑期消防安全防范

大众网日照7月11日讯通讯员 高月昕)为加强暑假期间消防安全,排除安全隐患,济南铁路公安处沂源站派出所深入排查隐患,配合消防部门做好辖区内安全整治。

深入排查隐患。组织民警对辖区要害部位、线路两侧重点场所开展夏季消防安全检查,重点检查消防设施状是否完备、有无私拉电线、是否违规使用明火、消防通道是否畅通等火险隐患,登记造册、澄清底数。强力督促整改主动向消防主管部门汇报,会同车站、工务、电务、供电等部门对辖区消防安全隐患进行彻底整改,对责任单位整改措施不力、安全责任不明确、消防组织不健全、隐患整改不彻底的,坚决下发《火险隐患整改通知书》予以督促整改。

严格教育培训。对全体民警、内部职工进行一次消防安全教育,通报路内发生的消防安全问题,强化对岗位民警、内部职工消防安全培训,切实达到消防安全“四懂四会”的要求。四是抓好日常监督。要求岗位民警在日常工作中提高责任意识,落实消防重点单位日检查制度,密切关注隐患整改进度和新增隐患情况,逐渐形成消防安全动态管理的长效机制,确保辖区暑期消防安全。

初审编辑:张丽
责任编辑:zhuangyuanyuan
分享: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