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荣英:大力发展精品旅游 推进“旅游富市”深入实施

2020-04-15 18:16:10 来源: 大众网日照 作者: 李婷 丰扬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4月15日讯(记者 李婷 丰扬)4月15日,在2020市委市政府重点工作攻坚行动的推动下,日照花仙子生态旅游区盛大开园,同时为市民游客带来了又一批优质旅游项目,用实际行动为日照市精品旅游发展添上了浓墨重彩的一笔,市文化和旅游局调研员张荣英在接受大众网记者采访时这样说道。

日照因日出初光先照而得名,拥有深厚的文化底蕴和优秀的旅游资源,有着作为滨海旅游度假城市得天独厚的优势。

近年来,市文化和旅游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一、三、五”总体发展战略,推进“旅游富市”深入实施,抢抓航空高铁时代到来机遇,以高品质旅游产品打造、高流量消费业态培育、高水准旅游公共服务体系建设、高效能宣传营销体系构建、高水平旅游服务质量提升为路径,大力发展精品旅游,丰富“阳光海岸、活力日照”品牌内涵,打响了“有一种生活叫日照”的旅游形象品牌。

在东港区人民政府、西湖镇以及各级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市水务集团围绕环日照水库乡村振兴战略试验区特色精品旅游项目的精准定位,已经将花仙子生态旅游区建设成为集生态旅游、婚纱摄影、影视拍摄、运动休闲为一体的“花海婚恋休闲主题公园”,成为日照市精品旅游项目之一。

张荣英表示,花仙子生态旅游区以千亩花海和特色体验项目,串联滨海景区,初步形成“游日照大海,赏西湖花海”的旅游路线,成为日照旅游“网红打卡地”、“市民的后花园”;并独辟蹊径,以花为媒,用婚恋文化及其旅拍产业链,提高了日照市婚恋旅游品牌的核心竞争力和美誉度。“希望新的花仙子,发挥优势,做足特色,做大品牌,为日照旅游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做出新的贡献。”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rizhao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