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期间 只捐不卖!日照这家文旅企业很“硬核”

2020-02-20 15:06:00 来源: 日照市文化和旅游局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20日讯山东凯文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是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企业,日照莒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现已报批国家工信部重点防疫企业,自投产以来,勇于承担社会责任,将产品捐赠全国重点疫区,2月19日上午向日照市红十字会进行隔离服捐赠,捐赠数量5000套,价值80万元。

疫情期间山东凯文国际时装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政府号召,7天时间,把原生产线转化为防护服的流水线。工厂马上停产了正在加工的时装类产品,毅然决定改做疫情一线最紧缺的防护服。由于医用防护服的生产需要各类资质审批,莒县行政审批服务局立即开启“绿色通道”,仅用一天时间就完成了原本需要一周的审批流程。

随着原材料的紧缺和价格的上涨,防护服成了市面上紧俏的“抢手货”。从积极投产到全力复工,从原材料采购到一线生产,加紧生产、开足马力。疫情期间,只捐不卖,为一线的防控工作贡献一份力量。

此前,山东凯文国际时装有限公司捐赠的1.5万件防护服已发往安徽、河北、北京等地,后续生产的2万余套防护服也将陆续捐赠给防疫一线。下一步,企业先后投入了600万的资金用来支持研发、增加防护产品的种类,无菌车间正在加快升级改造,二级医用防护服和医用口罩的申请也正在‘行政绿色通道’加快办理中。完成当前的生产计划后,公司将根据各地的需求,持续精准支援抗“疫”。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