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议“不下车加油”,请放心到中国石化加油站加油购物

2020-02-03 17:18:00 来源: 日照零售管理部 作者: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2月3日讯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疫情防控是当前最重要的工作。作为日照市成品油供应主渠道,中国石化山东日照石油分公司在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实现120余座加油站的油品正常供应,全市近百个易捷便利店的常态销售,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加油,主动履行央企的使命担当。

  启动疫情防控工作以来,中国石化山东日照石油分公司为各加油站备足口罩、手套等员工防护物资,配发酒精、洗手液等公共卫生用品,实施应急管理办法,员工轮流值班,及时对场地和使用设备进行消毒,为员工和顾客打造卫生健康的工作和消费环境,确保员工在站舒心、客户进站放心。

  为了您的健康和疫情防控需要,减少疫情期间人与人的接触,我们建议并倡议,请您使用以下方式进行加油结算,“不下车”加油,助力打赢疫情阻击战。

  一、使用中国石化加油卡支付

  中石化首先推荐您使用中国石化加油卡加注油品,中国石化加油站安全方便快捷,您可以通过中国石化加油卡手机网页版营业厅(http://m.sinopecsales.com)对加油卡进行充值、查询、预分配等业务,到站完成自助圈存业务,可有效减少疫情期间的人与人接触,同时使用中石化加油卡还可参与享受加油卡的各项优惠活动。

  二、使用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联卡

  特殊时期,您使用现金、微信、支付宝、银联卡支付时,到站后告知我们员工支付方式,加油全过程实现“不下车“加油。

  中国石化山东日照石油分公司在此向广大市民承诺:加油站各部位已全面消毒,请您放心消费,同时建议广大市民,加强自身防护,减少出行,油品尽量一次性加满,易捷便利店商品充足,建议您一同选购。

  坚定信心、众志成城、科学预防、同舟共济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阻击战。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