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又有新景区 外星小镇即将上演真人版的好莱坞大片

2019-07-05 16:57:00 来源:  作者: 刘东朋

大众网·海报新闻日照75日讯(记者 刘东朋)好莱坞动作片有着震撼的大场面,相信大家都很喜欢但很多都是通过后期加工制作呈现的完美效果!那么大家有没有看过好莱坞大片的实景演艺版呢?期待吗?

首创以外星入侵为主题的实景特技演出海陆空全方位立体实景演艺四十名好莱坞特技演员豪华阵容一万五千平米超大面积表演场可容纳四千名观众超大看台每场多达三十辆特技车船表演近距离体验两百多处水炮、爆破、灯光特效点巨无霸特效水炮专利外星人占领地球……一个个科幻节目燃爆您的超级英雄梦。

据了解,好莱坞G秀大型特技特效实景演出!集国内外具有多年特技表演经验的优秀好莱坞特技演员,邀请国内外一流技术指导和优秀导演

据景区负责人介绍:外星小镇即将为大家带来美国好莱坞大型高科技实景演艺G秀—《地球保卫战》,将由来自美国、澳大利亚、乌克兰等各国演员出演,为大家呈现一场扣人心弦、身临其境的保卫地球战争表演!目前,演员已就位,正在进行设备调试和演出排练!相信不久,大家就能在坐在场内充分体验一场近景好莱坞大片!

景区地址:日照山海天旅游度假区青岛路以东、两河路以南、北海路以西区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姚娜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