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最受欢迎“精品”旅游景区、旅行社、饭店餐饮企业名单出炉!

2019-04-02 16:2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评审会议专家进行投票

评审会议现场专家审阅资料

评审会议圆满成功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4月2日讯29日,由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指导,大众网日照频道主办的2019日照最受欢迎“精品”旅游景区、旅行社、饭店餐饮系列评选活动进入专家评审阶段。由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柏峰,副主任委员吴军、秦志玉,委员安榕平、许家源、田文阁、仪孝法,大众网日照频道副站长张丽组成专家评审团队参与评审。

29日下午,日照市精品旅游促进会专家委员会主任委员柏峰提议:与会专家在了解参评旅游景区、旅行社、饭店餐饮企业的基础上,根据企业或景区是否依法经营,是否坚持诚信经营理念,服务质量是否优质,经济效益是否良好这四方面进行无记名投票。

综合网络评选结果占比60%,专家评审占比40%原则,最终评选出2019日照市最受欢迎“精品”旅游景区十家、旅行社十家、饭店餐饮十家。

“精品”旅游景区: 万平口风景区、日照市东夷小镇、日照海洋公园、五莲山旅游风景区、花仙子风景区、浮来青旅游度假区、刘家湾赶海园、日照海滨国家森林公园、龙门崮旅游度假区、奎星园景区。

“精品”旅行社:日照海情国际旅行社、日照碧波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日照平安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日照海峡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日照凯莱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日照国美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日照青年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日照中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日照岚山岚青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日照畅游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

“精品”饭店餐饮企业:日照松月湖蓝海钧华大饭店有限公司、日照海景花园大酒店、日照蓝海国际大饭店有限公司、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碧波大酒店、日照君临天下大酒店、日照惠丰园餐饮有限公司、五莲飞天酒店有限公司、日照中豪水韵大酒店有限公司、日照华美酒店有限公司、日照雅禾国际大酒店有限公司。   

大众网日照频道记者将对评选出的30家景区、企业进行深度跟踪报道,提升日照市整体旅游品牌,提高市民对旅游的认知度,打造日照“精品”旅游品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