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访|王静:白鹭湾的幸福与挑战

2019-03-08 17:21:00 来源: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3月8日讯(记者 钱彩云)在日照各界,活跃着一批优秀女性,她们中有优秀的管理者、优秀的企业家,也有优秀的员工,她们脚踏实地,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复杂多变的职场中挥洒自如,大放异彩,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成为了精英女性的代表。

3月8日,日照大众网采访到白鹭湾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业务经理王静女士,通过访谈的形式,分享个人成长经历与心得感悟,展现女性的自信、智慧、勇气,展现新时代的女性风采。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深入的了解一下这位女性精英!

记者:您这一路走来,一步步走向旅游行业的精英人才,您是怎么定义精英女性的?

王静:因为对于白鹭湾的热爱,会让自己把全部的热情精力投入到里面去在我看来现在的精英女性成功的首要意义就是在于做自己,要有着坚韧自强的内心,保持着自己的独立的人格和思想。工作上遇到问题不要逃避,要去挑战去突破,要果断去尝试。将自己的时间“浪费”在美好的事情上,那一刻,为了美好执着变得更加值得。

记者:在白鹭湾这么美的环境里工作,您有什么样的感受?

王静:白鹭湾像一处秘境,我们生活工作在这里就好像找到了自己的诗与远方。春有樱花夏有荷,秋有红枫冬可观天鹅,快乐生生不息。还有一帮才华横溢的同事一起快乐成长工作,有趣的灵魂在这里相遇,在这里看到都是美好的风景,遇到的都是快乐温暖的人,我真的是很爱白鹭湾。

记者:在您从事旅游行业时,最难忘的经历是什么?什么事情让您特别有成功和喜悦的感觉?

王静:在白鹭湾的每天对我来说都难忘值得珍惜的,难忘的事情有很多,比如遇到小镇自己的节日,所有同事们齐心协力一起准备星空露营节,小镇民谣音乐节,快乐生活节等等,辛苦劳累都放下心里只为了给邻居们给来白鹭湾体验美好生活的人呈现一场震撼的体验。又比如在白鹭湾邻居们相互关心,相互帮助,在白鹭湾,你遇到的每个人都会像接待老朋友一样给你做一个快乐的向导。这些对我来说都是最最惊喜成功的,因为白鹭湾的所有人就像一家人一样,相亲相爱。

记者:我们都知道旅游行业是一很辛苦的工作,尤其是在周末和假期,别人都在休息、娱乐,我们反而更忙碌,这些年,您是怎么协调工作与家庭之间的关系?

王静:要平衡工作和生活的确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就像我的工作需要经常出差加班,与家人陪伴的时间是少于其他人的,但不管工作有多繁忙我都会及时跟我的家人们沟通,先取得他们的支持和理解。幸运的是我的家人都很理解我信任我,让我在工作时得到全身心投入。假期时间我会定期跟家人们出去旅游,暂停工作去享受和他们在一起的时光,对我来说又可以获得更多的力量。

记者:您觉得从事旅游行业需要具备哪些素质呢?

王静:白鹭湾每天都在发生着变化,这需要所有的同事都时刻保持着大的工作热情去面对突发的状况。旅游行业工作者所需具备的工作素质其实跟其他行业很相似,要有所成先要深刻认识自己,要清楚地认识到自己的优点和缺点,明确自己的价值观,自己又能在哪些方面对白鹭湾做出最大的贡献。对于自己的工作要一份责任感,敢于挑战自己,敢于在困境中学会苦中作乐,有计划的进行,永远在精力旺盛中前行出发。

记者:您对现在的职场新人谈一谈一些忠告和建议。

王静:就拿白鹭湾来说,刚来白鹭湾上班的这群人这可能是他们踏出校园后第一份工作,可能还没有从校园氛围里走出来,我都会跟他们说踏出学校后,看的只有你自己的能力,职场不会相信眼泪的,要让自己快速的进入工作状态,熟悉工作内容。作为一个职场新人,工作中出现失误,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需要虚心接受别人所给出的意见和建议。并且自己要正视这个问题,并且要学会在每一次错误中汲取教训,为下一次做储备。要和同事多交流,大家相互学习相互进步,一个好的工作氛围对于一个人的工作状态十分重要。要保持初心,时刻学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点击看直播】2019第一届五征超级品牌季启动

    微信图片_20190308113649.jpg

    3月9日,五征集团启动2019第一届五征超级品牌季,在全国范围内打造属于五征品牌自身的“购车服务狂欢节”。3-5月活动期间,将在全国同步开展系列活动,涉及品牌文化互动、购车钜惠、尊享服务等,将以超值体验带动五征品牌与用户的情感共鸣。[详细]

    03-09 08-03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日照明天要下雨,气温不升反降最高11℃

    冬春交替之际,气温忽高忽低,变化多端。记者从日照气象台获悉,本周日照市大部分地区有一次弱降水过程,但全市气温不降反升,最高气温达到11℃。 [详细]

    03-09 10-03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救助走失老人获点赞

    8日,在山海天旅游度假区王家皂站牌的16路公交车上,一位老人疑似患有精神问题,迟迟不肯下车,山海天边防派出所接到报警后及时救助走失老人,受到群众点赞。[详细]

    03-09 16-03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初春植树正当时 千人播绿助力国土绿化

    3月9日上午,由中国农业银行日照分行携手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管委、日照大众网共同主办的“蓝天责任”2019年日照市第十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拉开帷幕,千余名市民齐聚白鹭牧场,用手中的工具为春天播种新绿,扮靓日照绿水青山。 [详细]

    03-09 16-03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共建绿色家园 为春天添绿意

    9日,在“蓝天责任”2019年日照市第十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中,山东文科律师事务所的职工们正忙得热火朝天,15名职工共同种下一棵棵树苗,守护日照的碧水蓝天。 [详细]

    03-09 16-03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
  • 十年植绿 绘就日照生态新画卷

    不负好春光,挥锄植树忙。3月9日上午,“蓝天责任”日照市第十届大型公益植树活动正式启动,近千名市民、网友前往日照市北经济开发区白鹭牧场共赴一场绿色之旅。[详细]

    03-09 15-03大众网日照·海报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