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再相逢丨万平口,本次打铁花展演圆满落幕

2018-10-16 18:47: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10月16日讯(记者 钱彩云)10月15日晚,传承千年的非物质文化遗产民间绝技——打铁花在万平口圆满落幕,完成了此次活动的最后一场展演。此次打铁花展演从10月6日持续至10月15日,短短的10天时间共吸引了约3.8万名游客到景区观赏,为提升景区淡季人气进行了一次有益的尝试和探索。

晚上七点左右,许多游客市民就已聚集在万平口广场,等待精彩绝伦的打铁花演出,活动以一场欢快的舞龙舞狮演出开场。

紧接着就是具有“民间焰火之最”美誉的打铁花演出,场面恢弘壮观、气势磅礴,给市民游客带来了一场真正的视觉盛宴。

为更好地服务游客,万平口还适时推出各类二次消费项目,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

夜空之下,火星璀璨,绚丽夺目,带来的是红火和绚烂,更带来了希望和憧憬。现场,市民游客纷纷拿出手机记录下这精彩的一刻。

15日当晚,万平口共接待市民游客近6000人,很多市民游客抱着期待的心情而来,带着兴奋的心情离场,纷纷表示“这趟没白来,真是太精彩了”。

此次打铁花展演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我市夜间游内容,大大提升了海滨景区淡季游的热情,不仅获得了广大市民游客的热烈欢迎,还受到了众多媒体的强烈关注。

据了解,通过此次打铁花展演的尝试,实现了日照文旅集团各项目之间的有益联动,也进一步预热了2019年元旦迎日祈福大典的气氛。下一步, 万平口将在2019年元旦迎日祈福活动期间以及明年的旅游旺季,适时再进行表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