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最美马拉松冲刺区” 还有福利相送!

2018-10-13 22: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钱彩云

大众网日照10月13日讯(记者 钱彩云)2018年日照国际马拉松比赛即将于10月14日鸣枪开跑,全程马拉松半程马拉松的冲刺区都设置在万平口海洋公园

为打造“最美马拉松冲刺区”,万平口海洋公园对比赛冲刺区沿线进行了改造与提升。目前万平口海洋公园硬件设施都已经具备了比赛的保障条件,等待着参赛健儿们在万平口奋力冲刺,一展英姿!

为以最好的面貌迎接“马拉松”,景区还加大日常巡查监管力度,多次组织人员检查马拉松冲刺区建设情况,查漏补缺,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力求整治到位,不留死角。

为烘托浓厚的赛事氛围,比赛当天将组织近百名啦啦队员和活力热舞表演,为2018年日照国际马拉松运动健儿加油助威!

日照文旅集团为马拉松运动健儿们准备了一大波而福利,快来看看吧。

万平口海洋公园

1. 10月12日至15日运动员凭参赛证可免费进出万平口海洋公园景区。

2.运动员凭参赛证免费体验万平口海洋公园景区玩美视界VR科技体验馆和城市007射击场娱乐项目各一项。

日出东方·海之秀

日出东方·海之秀送出10000余张100元代金券,凭券看海之秀可抵100元!(原价160元)

东夷小镇

1.运动员凭参赛证,可免费参观东夷小镇民俗博物馆、抗战纪念馆、古代钱币展览馆。

2.运动员凭参赛证,在参赛期间入住东夷小镇悦湾客栈,尊享五折优惠。

3.本次马拉松前200名运动员获赠价值60元东夷小镇美食卡一张。    

日照海洋公园

运动员凭参赛证,10月13日、10月14日参观日照海洋公园仅需100元。(原价180元)

非物质文化遗产——打铁花表演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liting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